close

今天得到好心人給我的全新保養品體驗組-艾麗絲抗老乳霜及艾麗絲緊緻凝膠

忍不住給晚上給她試了下

先看了本產品的DM介紹,話說產品均含有蔗糖精華與大型抗氧化元素blabla等,我實在是看了沒懂><

看了創辦人周重吉是為物理化學博士,創辦人以公益服務為出發,將科技傳承下一代的計畫等,產品應該是會不錯,不過還是試了最實在!

我要獻醜啦

開封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image(6)     
開封後 兩罐都有非常天然的『蔗糖味』???不知道怎形容,其實我覺得很像我愛的玫瑰味只是比較甜的感覺

image(7)  
      

使用前-我的皮膚很乾過敏性的所以會泛紅(還有黑斑.....)所以基本上我對保養品非常挑剃(沒辦法就是富貴臉啦)

photo  

開封後發現艾麗絲抗老乳霜的質地較滋潤,決定今晚睡前先使用

image(2)  

整臉均勻推開順便按摩使乳霜吸收後....噹噹噹 是不是很水潤!!!!以我的經驗通常這種質地滋潤的乳霜一定要再睡前擦, 隔日早上效果更好!

image(1)  

來看看隔日早上我的肌膚狀態吧~你說說你說說是不是很神奇!乳霜已經完全吸收變得更水潤清透我的肌膚是基礎保溼夠好,就會有很明顯的效果!ok我滿意這款!

image(3)  

再來試試艾麗絲緊緻凝膠-通常凝膠型的產品本來就比較清爽,所以早上妝前使用最適合,看起來黑嬤嬤的就有厲害的感覺,來試用吧!

image(4)  

完整均勻推開後-果然不出我所料,保溼又清爽,整臉都是明亮的!

image(5)  

今天肌膚狀態非常好,所以今天出門決定素顏啦!!!!!!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麗~~~是吧

photo(1)  

經過當天外出後,我當天的肌膚狀態保溼度很佳,重點是我不會過敏,所以本產品過關啦~

謝謝我的朋友送我的體驗組~^6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w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